晴時多雲

焦點股》高端:捲入選舉爭議 股價今回神

2024/01/15 09:27

高端今股價開高走高(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選前藍白營猛打高端疫苗(6547)獲取政治利益,不過這次仍由民進黨延續政權,高端疫苗今日股價跳空開高,以上漲2.3元、70.3元開出,上漲約3.4%,截至9:10分,股價暫報70元、上漲近3%,成交量約1000張。上週五選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外資買超1056張。

多家法人報告看好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受惠的族群包括重電、綠能、半導體、軍工航太、生技等,其中生技族群選前受到壓抑,尤其高端在多位藍白營候選人重批下,選前股價跌幅一度達10%。

不過高端去年在腸病毒疫苗上市下,營收達3.89億元,雖累積前三季仍虧5.78億元,但第四季仍有腸病毒疫苗貢獻營收、虧損可望收斂,今年腸病毒疫苗將進一步外銷東南亞,營收有機會成長,將力拼轉虧為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