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王世芯營收創高 股價跳空開高再創天價

2024/01/11 09:38

股王世芯去年12月營收創高(圖擷取自世芯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股王矽智財廠世芯-KY(3661)去年12月與全年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優於市場預期,外資按讚,世芯今日一早股價跳空開高,大漲逾3%,最高來到3800元,再創掛牌天價。

世芯去年12月營收35.1億元,月增20.5%、年增114%,去年合併營收304.7億元,年增高達122.3%,在台積電(2330)CoWos產能支援下,去年第四季營收成長優於預期,世芯看好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再成長。

世芯指出,美系大客戶今年訂單比去年更多,公司也爭取到滿意的CoWoS產能,除了美國大客戶7奈米持續量產,其他客戶則以5奈米為主,3奈米相關專案今年設計定案(Tape out),至於中國車用客戶也開始貢獻營收。

美系外資預估,世芯-KY大客戶亞馬遜雲端服務客戶今年訂單可再成長15%,其他客戶產品進度展望不變,新加入的中國電動車客戶也將是今年成長主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