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新品 可望挹注營收

2024/01/10 10:04

宏達電推出「VIVE全臉追蹤器」。(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10)日宣布推出1款針對開發者和企業而生的全新追蹤配件-「VIVE全臉追蹤器」(VIVE Full Facial Tracker),宏達電表示,這款新一代追蹤器專為VIVE XR Elite量身打造,提供眼部和面部精準追蹤功能,開發者透過此款配件,可捕捉虛擬世界中中自然而微妙的臉部及口部表情。

「VIVE全臉追蹤器」今日起開始販售,市場法人預期,可望挹注宏達電營收表現。

HTC VIVE 全球產品總監葉申表示,VIVE全臉追蹤器的推出對於實現更自然、真實的虛擬互動非常有益,同時也有助於動畫師、研究人員、培訓場景、醫療保健等眾多應用開發。

葉申進一步表示,旗下VIVE Wave平台建構,同時還支持OpenXR,因此開發相關應用非常容易,任何為VIVE Focus 3的眼睛和面部追蹤而建立的體驗內容,都將與新的VIVE全臉追蹤器兼容。

宏達電指出,VIVE全臉追蹤器是1款即插即用的配件模組,快速透過USB-C連接埠,即可精準追蹤面部及嘴形的變化,將真實的表情及嘴形帶入VR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