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交大小7中1000萬發票 幸運得主壓線領走了

2024/01/04 18:00

在陽明交大小7消費26元,中了1000萬發票 ,幸運兒順利領走獎金。(資料照)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一張去年8月23日晚上7、8點,在陽明交大光復校區二餐廳熱狗旁的自助結帳機使用一卡通,購買一瓶售價26元的可爾必思,開出的特別獎1000萬元發票,幸運兒今天下午現身前往國稅局新竹分局領走獎金。陽明交大粉專梢早也證實幸運兒已前往兌獎了。不少學生留言:「用一卡通的高雄人真讚」;有人則留言:「人生勝利組」。

北區國稅局新竹分局指出,該張雲端發票開出的千萬獎金,今天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銀行兌領完成,這位中獎人是去銀行兌領的,需繳千分之4印花稅,所以1000萬元扣除所得稅200萬元及印花稅4萬元,實得796萬元。

陽明交大今天在臉書粉專發出「尋人啟事」文,呼叫在該校新竹光復校區小七中發票的幸運兒,並強調「你還沒領取1000萬!1月5日就過期了!」,沒想到此訊息一發佈,沒隔多久就再發文稱,幸運兒已出現,也領走獎金了。

新竹市稅務局也證實,這筆1000萬元特獎發票的獎金已被人領走了,更提到今天上午有民眾打電話稱,要了解一卡通雲端發票的兌獎方式,並稱兌獎日到1月5日截止,希望請稅務局提供資訊,沒想到下午國稅局新竹分局就證實這張1000萬元特獎的發票,已有人領走獎金了。

陽明交大亦公佈已找到了幸運兒,且1000萬元獎金領走了。不少網友及學生都紛紛留言實在太幸運了,還有人稱「使用一卡通的高雄人真幸運」、「羨慕啊」。

稅務局表示,使用一卡通或悠遊卡等雲端發票的民眾,可趕緊辦理帳戶歸戶,這樣獎金就能直接入帳戶,不會漏領獎金了,而且免納印花稅。

使用一卡通雲端發票的1000萬元幸運得主今天現身領走獎金了!(圖取自陽明交大臉書粉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