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葉培城:2023營收創歷史新高 衝破1300億元

2024/01/03 17:48

技嘉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實體旺年會,董事長葉培城致詞。(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技嘉(2376)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實體旺年會,董事長葉培城致詞時表示,集團自2022年下半至2023年上半,跟隨著大環境進入後疫情時代,直到去年下半搭上AI浪潮,一掃上半年的陰霾,全年營收成功創下歷史新高,初估衝破1300億元,葉直呼感謝所有員工的努力。

葉培城說,2023是相當不同凡響的1年,若沒有所有員工的努力,就不會有好成績,AI浪潮不只2023年,將持續帶動產業成長至少到2026年,技嘉身處其中,也已站在浪頭上,有準備好就有機會,沒有準備好,就算大浪來也沒有用,現在團隊都已經準備好了,雖然整個狀況還是有預料中以外的事情、不可控因素,但未來都將相繼克服。

葉培城開玩笑稱,自己帶團隊的方式就是只出1張嘴,只要集團沒有表現不好,會很支持每位員工在崗位上擁有自由發揮空間,每個踏入技嘉團隊的員工,都會感受到技嘉是個成員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家庭,有不一樣的特質與優點,展現出的戰力不盡相同,未來希望無論集團如何分割產品線、分割子公司,都還是秉持相同的目的,更加壯大集團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