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尼得科超眾:AI伺服器出貨 前景看好

2023/12/28 10:46

尼得科超眾今股價開高鎖漲停。圖為超眾董事長永井淳一。(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散熱廠受惠伺服器商機,近期股價輪流漲,散熱廠尼得科超眾(6230)看好第4季有AI伺服器、車用水冷產品量產出貨,各產品線需求也將回穩,今日股價開平走高,盤中亮燈漲停、來到136.5元。

超眾行政長吳適玲日前說,超眾AI伺服器散熱產品第4季量產,車用水冷產品已生產,展望第4季到明年將大幅成長,下半年在網通、伺服器、遊戲機需求成長與筆電回溫下,營運會繼續升溫。不過超眾前11月營收100.7億元、年減7%,公司則說,11月與12月客戶拉貨動能提升,將會帶動營運走揚,第4季將勝第3季。

超眾日前也指出,其AI伺服器產品仍以氣冷為主、營收佔比估是緩步提升,持續與客戶進行產品開發,水冷散熱主要由母公司日本電產(Nidec)研發,車用水冷產品則已量產出貨,並持續觀察客戶需求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