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上訴法院暫緩實施禁售令 Apple Watch又能賣了

2023/12/28 09:55

美上訴法院暫緩實施禁售令,蘋果最新款智慧表又能賣了。(法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上訴法院週三(27日)暫停了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對蘋果公司(Apple)的進口禁令,蘋果將能夠銷售最新的Apple Watch。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在今年10月裁定,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等2款最新智慧手錶因侵犯醫療技術公司Masimo一項測定血氧含量的專利技術,禁止這2款智慧手錶進入美國消費市場。

白宮有60天的時間審查進口禁令,但由於美國總統拒絕否決,ITC的禁令於本月26日正式生效,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面臨在美停售命運。

然而蘋果並未就此束手就擒,同日(26日)上訴尋求推翻ITC的裁決。

最新報導指出,美國上訴法院本週三(27日)准許暫停實施ITC對最新款智慧手表的銷售禁令,同時考慮蘋果在上訴過程中提出的長期暫停禁令的動議,並要求ITC在2024年1月10日前對蘋果的請求做出回應。

蘋果隨即發出聲明表示,很開心能夠在新的一年及時向顧客供應完整的Apple Watch系列,並宣布即日(27日)起恢復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在美國零售門市銷售,並於週四(28日)開始在網路上發售。

蘋果27日股價收在193.15美元,漲幅0.05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