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銘板明年正向 區塊鏈業務可望高速成長

2023/12/27 19:14

台灣銘板製卡、冷錢包2業務持續拓展。圖為台灣銘板董事長劉立恩。(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製卡廠台灣銘板(6593)今年股價、業績雙雙走揚,台灣銘板董事長劉立恩今日表示,對公司未來成長深具信心,旗下卡片製造、冷錢包2大產品線業務可望持續擴大,展望明年,佔營收比重8成的卡片製造持穩、冷錢包的區塊鏈事業更會加速成長,帶動營收提升。

台灣銘板前3季稅後淨利3029萬元、年增433%,前11月營收則為6.17億元、年增28%,營運成長迅速,並看準web 3與加密貨幣商機,台灣銘板加速開發冷錢包商機,從幣圈出身的劉立恩指出,區塊鏈、去中心化全球商機看俏,今年3月起,台灣銘板已陸續與台灣交易所幣託、超級點數公司等合作夥伴攜手,未來也有望與瑞士等國相關產業展開合作專案,持續擴大商機。

針對旗下2大業務,劉立恩指出,卡片製造業務持續深化市場,並開發ESG相關產品,將隨客戶導入意願提升而成長;至於區塊鏈業務,其FortVax冷錢包具成本優勢,現階段與交易所合作,也持續優化產品,新設立的新加坡子公司將助攻海外市場拓展,未來可望與瑞士等各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海外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