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石油和天然氣不應被妖魔化

2023/12/17 14:17

馬斯克認為,石油和天然氣不應該被妖魔化。(路透)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雖靠電動汽車致富,近年來卻多次呼籲增加化石燃料的生產,最近更強調石油和天然氣不應被妖魔化。

《路透》報導,馬斯克週六(16日)在出席義大利兄弟黨(Brothers of Italy)所舉辦政治集會上表示,減少碳排放對於保護地球非常重要,但從中期來看,人們不應該將石油和天然氣妖魔化。

馬斯克還指出,氣候變化警報在短期內被誇大了,環保運動可能走得太遠,導致人們對未來失去信心。

當被問及是否會在義大利投資,馬斯克表示,義大利是一個投資的好地方,但是當地低出生率令人擔憂,「如果勞動力減少,誰會在這個國家(義大利)工作?」。馬斯克呼籲義大利祭出激勵措施,鼓勵家庭生育更多孩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