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導入國際標準獲認證 星宇航空成為IATA會員

2023/12/13 19:22

星宇航空今(13)日宣布,正式成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會員。(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星宇航空今(13日)宣布,正式成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會員,IATA北亞區副總裁解興權,今至星宇航空內湖總部頒發會員證書,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代表受證。星宇航空表示,未來將積極參與IATA各領域活動,持續提升飛安及營運標準。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自創立即放眼國際舞台,成為飛安及服務品質兼具的精品航空公司,於安全管理及營運標準皆採用國際標準執行,目標就是要提供最舒適安全的航程給所有旅客,順利加入IATA,代表星宇航空導入國際標準獲認證。

解興權表示,很高興星宇航空成為IATA會員,這使得全球IATA會員航空公司總數達到320家以上,期待透過IATA的服務和各項倡議,支持星宇航空的持續發展。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運行安全稽核(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IOSA)是國際公認和接受的評估體系,旨在評估航空公司的運作管理和控制系統。所有IATA航空公司會員均取得IOSA認證,並且必須保持認證狀態,才能維持其IATA會員資格。

星宇航空表示,啟航至今逾3年,航網已拓及亞洲20大城市,並於今年開始運營跨洋航線,穩步成長至一定規模,於今年初首次接受IOSA認證稽核,在星宇航空各單位積極努力下,成功於11月初通過IOSA認證,並於12月4日正式成為IATA的一員。

星宇航空指出,目前飛航亞洲航線包含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泰國、澳門等地區共20個城市,以及北美洲洛杉磯航線,舊金山航線也即將於12月16日啟航,未來將不斷精進各層面營運標準及品質,以最嚴謹的規格持續拓展航點,深耕北美、東南亞轉機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