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A團隊暗示 可折疊iPhone更接近現實

2023/12/12 21:33

根據來自南韓國供應鏈最新消息,未來首款可折疊iPhone可能更接近推出的現實。(示意圖,路透)

〔記者吳孟峰/綜合報導〕根據來自南韓國供應鏈的最新消息,未來首款可折疊iPhone可能更接近推出的現實。

韓國網站The Elec發布一份新報告,聲稱三星顯示器已經增強其A業務團隊(A Business Team),並具備製造可折疊顯示器的能力。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的A業務團隊是處理蘋果需求的內部部門,而蘋果是三星OLED螢幕的最大客戶。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蘋果是否正在開發可折疊iPhone,但如果三星Display沒有足夠的信心證明這種產能是必要,那麼讓蘋果部門做好可折疊生產的準備似乎也很奇怪。

報告還指出,三星顯示器及其主要本土競爭對手LG Display正在為蘋果開發更大的20吋可折疊面板。

這並不是首次聽到潛在可折疊iPhone的消息,根據蘋果消息人士科技記者Mark Gurman和香港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正在開發可折疊iPhone,郭明錤將可能的發布日期確定為2025年。

有些人認為蘋果進入可折疊市場的時間太晚。三星是這一市場領域的主要推動者,目前其第五代可折疊產品已經開發了一半。然而,可折疊手機市場仍有一些解決問題,許多技術挑戰需要充分解決,包括堅固性和適當的防水,更不用說那些難看的摺痕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