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透!大樂透頭獎獎落嘉義縣大林 獨得億元彩金

2023/12/06 11:15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 一期發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一早放鞭炮慶祝。(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昨晚開出的大樂透頭獎獨得億元彩金,根據台彩官網公告開出頭獎的店家為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 一期發彩券行」,今天一早開門營業,就有來自各地民眾前來沾福氣,希望好運跟著來;彩券行代理人蔡雨庭表示,這半年內已開出2次頭獎,前1次是539,這次是大樂透,大家都「樂透」。

 上月底剛開出頭彩的大樂透,才摃1期,緊接著12月就再開出保證1億元頭獎;本期第112000109期,獎號由小至大為:10、14、30、38、42、48、特別號:37;最終派彩結果出爐,頭獎1注獨得,獎金1億元。

 「一期發彩券行」代理人蔡雨庭指出,由於大樂透還有許多組加碼尚未開出,帶動旺盛的買氣,因為顧客很多,所以不清楚是誰中獎的,不過許多來買彩劵的人會先到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土地公伯保佑,再過來買彩券,有些則是將買來的彩券放到供桌請土地公伯加持。

 蔡雨庭說,今年6月23日彩券行開過539頭獎,昨晚得知開出大樂透頭獎,因為不到半年就開第2次頭獎,大家當下都很開心,感謝土地公的加持,運勢真的很旺。

 今天一早特地從彰化北斗南下大林買彩券的黃小姐表示,平常就有買彩券的習慣,昨晚從媒體報導得知大林「一期發彩券行」開出頭獎,就來買彩券沾沾福氣,也順道到大林旅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