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猶言論嚇跑廣告金主 馬斯克爆氣怒譙

2023/11/30 09:13

馬斯克(Elon Musk)開嗆下架廣告的企業。(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 Musk)近期在X平台上的言行,引發反猶太爭議,使廣告商紛紛撤走廣告,他在「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上對自己的言論道歉,但開嗆那些下架廣告的企業。

馬斯克表示:「如果有人想用廣告敲詐我?用錢勒索我?去你自己的吧。」言語中還使用到「F」開頭字眼罵人。而當時迪士尼(Walt Disney)公司執行長艾格(Robert Iger)就坐在台下,馬斯克還向他打招呼,似乎是在諷刺他。

馬斯克還暗示他的粉絲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去抵制這些廣告商,「全世界都會知道這些廣告商毀了這家公司,我們都有詳細的紀錄。」他補充,他並不介意被人討厭跟憎恨。

近期馬斯克的反猶言論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對此感到抱歉,表示這是他在X平台上做過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馬斯克11月15日發出反猶言論後,包含蘋果(Apple)、迪士尼、Airbnb、亞馬遜(Amazon)、可口可樂(Coca-Cola)、微軟(Microsoft)、華納兄弟(Warner Bros Discovery)、派拉蒙全球(Paramount Global)、獅門影視公司(Lions Gate Entertainment)等企業,害怕自己受到波及,紛紛下架廣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