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長鵬辭去幣安美國董事會主席職務

2023/11/29 11:05

幣安(Binance)公司創辦人趙長鵬(CZ)辭去幣安美國董事會主席的職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公司創辦人趙長鵬(CZ)已辭去幣安美國董事會主席的職務。

幣安美國(Binance.US)今(29日)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成立幣安美國的明確目的是按照美國的所有規章制度為美國客戶服務。雖然共享品牌和技術,但幣安美國獨立於幣安(Binance.com)運營。

幣安美國澄清,幣安美國不是上週宣布和解協議的一方,也未與美國司法部(DOJ)、金融犯罪執法網路(FinCEN)、美國財政部海外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或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存在任何懸而未決的執法問題。

幣安美國也在文中宣布,趙長鵬決定辭去美國董事會主席職務,並透過代理協議轉讓投票權,將不再參與幣安美國公司的治理。

雖趙長鵬辭去美國董事會主席職務,幣安美國仍將繼續全面運營,並繼續由公司執行長諾曼·里德(Norman Reed)和現有的管理團隊領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