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印花集點戰 廚餘機最吸睛

2023/11/23 20:55

全聯福利中心聯手大潤發發動印花活動促銷戰,強打9款真空密封罐、保鮮袋與廚餘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今天聯手大潤發發動印花集點促銷戰,強打9款真空密封罐、保鮮袋與廚餘機,多款品項最低40枚印花即可0元入手。

全聯今天宣佈11月24日至2024年3月21日,與大潤發共同推出全新一檔的印花集點活動,攜手瑞士國寶級品牌「瑞康屋KUHN RIKON」推出9款商品。

由RPET 環保材質製成的密封罐和真空保鮮袋幫助主婦收納,以及獨家開發的廚餘處理機,每消費200元可獲得1枚印花。

消費者可用5枚、10枚、20枚、40枚、50枚印花,以0~5299元加購價或用福利點、發幣換購。

此次印花活動中,透過貼紙背後的QRcode,還可掃碼抽Gogoro VIVA ME電動車。

全聯表示,從2015年推出印花活動開始,目前共推出16檔活動,累計已換購出超過1350萬件商品,總換購金額更是突破百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