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璣9300出貨旺!聯發科董座蔡明介:AI手機滲透率直線上揚

2023/11/23 15:47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看好AI在手機的滲透率將直線上揚。(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推出5G AI手機晶片天璣9300系列,出貨暢旺,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今日出席第六屆「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頒獎典禮時表示,智慧型手機市場明年恢復成長,AI在手機的滲透率將會「直線上揚」,最近搭載天璣9300的vivo新手機X100首日銷售量是前一代的7倍之多,聯發科將持續努力,成為全球AI半導體重要的公司。

展望明年景氣,蔡明介指出,隨著升息接近尾聲,通膨逐漸減緩,明後年景氣有望恢復成長,對於整體經濟正面看好,聯發科積極布局AI、汽車、邊緣運算等領域,在AI的世界,聯發科將無所不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