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四大利多匯聚 宇峻開紅盤

2023/11/15 09:28

四大利多匯聚,宇峻開紅盤。(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宇峻(3546)昨日法說會報喜,今日開盤就衝上78元價位、目前則在77元上下震盪;宇峻表示,第4季為傳統旺季,除有《三國群英傳-戰略版》挹注外,12月日本市場推出自研手遊《閃之軌跡-北方戰役》,加上年底資訊月的福袋銷售,此外,好消息是IP授權給中國祖龍的《三國群英傳-鴻鵠霸業》近期取得中國版號,預計最快明年第2季推出,也有將效挹注明年營收獲利。

宇峻第3季營收2.93億元、稅後淨利0.3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77元;累計前三季營收9.88億元、稅後淨利1.73億元、EPS為3.41元。

宇峻指出,新款遊戲《三國群英傳-戰略版》9月下旬上市,12月將在日本市場推出自研手遊《閃之軌跡-北方戰役》, 而年底資訊月福袋銷售業績亮麗,對第4季營運展望樂觀以對。

不過,外界最關注的焦點,則是IP授權給中國祖龍的《三國群英傳-鴻鵠霸業》日前甫取得版號,宇峻表示該遊戲可望於明年上架推出,同時,宇峻也表示未來將以三軸線式的產品佈局,在產品開發、市場推廣、IP加值三個面向同時發展,相輔相成,朝價值最大化的方向努力,以期為股東及員工創造最大的報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