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仁勳別看!中國買不到的顯卡被改裝成滑板?

2023/11/12 17:20

輝達GeForce RTX 4090被改裝成滑板。(圖取自X)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擴大對中晶片管制,波及消費市場,輝達RTX 4090旗艦級遊戲顯示卡被禁止在中港澳地區銷售,一夜之間,中國全面斷貨,價格直逼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翻漲4倍。這款中國買不到的顯卡竟被一名外國網友加裝輪子,變成滑板,硬生生在地上溜來溜去,看傻一票網友。

由一組輪子和最好顯示卡之一的輝達GeForce RTX 4090製成的滑板影片,被網友分享在社群平台X。網友VX-Underground說,一般人以為擁有藍寶堅尼、「Ice out」手錶和穿著巴黎世家,就會看起來很有錢。然而,真正的財富和權力是在 GPU 上滑行的。

裝上輪子的輝達RTX 4090逗樂不少網友,有人留言:「很酷,但應該加裝電池使風扇旋轉」、「我的夢想是擁有H100滑板」,也有認為太奢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