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良得電第3季EPS 1.17元 前3季賺贏2022年

2023/11/10 22:47

良得電發言人江文裕。(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線廠良得電(2462)今公告第3季財報,每股盈餘(EPS) 1.17元,季增350%、年增120%;前3季每股盈餘累計為1.76 元、年增155%,賺贏2022全年。

良得電指出,第4季營收、毛利率可望維持第3季的表現,持續量產歐系3大車廠的電動車旅充,日本電動車款新案也陸續量產,產能持續開出。

良得電表示,集團目前新增的瑞士滑鼠、電競產品,皆已向國際大廠出貨,同時擴大電動車、智能產品、資料傳輸線營收比重,取代既有的低毛利產品,同時鎖定開發利基型、伺服器、資料中心等大電流領域,產品、客戶、內部製造管理走向多重升級,今年資本支出約3900萬元,主要用於強化自動化設備與開發新產品。

在遊戲機方面,良得電除原有的日系大廠,也已經獲得新的美系客戶交流電(AC)電線訂單,已於第3季出貨,未來可望成為主力供應商;伺服器設備防水抗UV電源線已經開始量產,客製化的健身、ebike、事務型機器人、除草機等產品,以及智慧家庭用線,皆有助於毛利率成長。

因應客戶要求,良得電近年增設越南河南省州山工業區廠房,包含自動化產線在內,目前擁有10條交流電、14條直流電產線,主要應用在遊戲機、伺服器、筆記型電腦等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