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測10月營收2.29億元 月增5.9%

2023/11/03 16:36

精測 (6510)10月合併營收達2.29億元(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測試介面廠精測 (6510)今 (3) 日公布10月合併營收達2.29億元,較前一個月成長5.9%,較前一年同期下滑45.5% ; 累計前10個月合併營收達23.41億元,較去年同期下滑36.1%。

精測表示,今年第四季產業開始進入傳統旺季,惟地緣政治影響全球經濟消費,致使今年旺季效應不顯著,且恐將延後影響明年復甦力道,在諸多不確定因素下,精測將持續以All In House優勢順應各類客戶調整步伐,以掌握景氣復甦先機。

精測指出,受惠智慧型手機應用處理器 (AP)新機需求,帶動該公司10月份營收延續前一個月緩步成長走勢,推動新型IC測試板業績成長力道較為顯著,單月IC測試板營收占營收比,由上個月的22.7%提升至41.4%。此外,非消費性電子系統端需求漸進式溫和成長,短期內ASIC相關測試訂單增溫,有效開發先進封裝測試介面工程驗證案。

在探針卡方面,精測表示,近期多項符合AI相關的混針探針卡陸續通過工程驗證,公司目前具備完整的AI晶片測試介面解決方案,可滿足5G、GPU、APU、ASIC、工業自動化、網通高速傳輸等相關晶片導入先進封裝之測試需求,未來將陸續貢獻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