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有新點子 讓X平台提供交友軟體功能

2023/10/28 11:19

知情人士稱,馬斯克想讓X平台提供交友軟體功能。(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原名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週四(26日)滿1週年,馬斯克與執行長亞克里諾(Linda Yaccarino)在當天主持了視訊會議,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在會議上出現了一些關於X平台的新想法,其中之一是讓X平台提供交友軟體功能,這些功能似乎與馬斯克希望,使用者在運用X平台功能時付費的野心息息相關。

美國媒體《Insider》報導,知情人士表示,馬斯克在會議上堅稱,X平台將在2024年成為1個成熟的交友軟體,同時也是數位銀行。

1名在場人士表示,馬斯克沒有詳細說明X平台要如何成為交友軟體,已及使用者是否對這類功能有需求,又或者要把那些產品進一步變更,才能將X平台變成交友軟體。然而,這個想法都符合馬斯克正推動的付費需求,因為當今大多數交友軟體,都是某種形式的訂閱服務。

1名在場人士表示,讓更多使用者利用X平台支付以及銀行資訊,和馬斯克長期以來的願景有關,馬斯克想把該平台打造成如微信般的超級APP。該人士補充說,馬斯克在會議上表示,無論使用者願不願意,預計X平台到明年就能像銀行一樣運作。

X平台發言人沒有回應置評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