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達再塑砸8000萬 擴大再生燃料產線

2023/10/26 21:28

經濟部宣布,再添1家中小企業「安達再塑」擴大投資台灣。(資料照)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經濟部今宣布,再添1家中小企業「安達再塑」擴大投資台灣,安達再塑看好循環經濟商機,投資超過8000萬元在苗栗設置再生循環材料產線,用以製造再生塑膠料與SRF(固體再生燃料)。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說明,因應全球循環經濟趨勢,安達再塑看好能源轉型商機,擬聘僱35名本國員工,投資逾8000萬於苗栗縣設置再生循環材料產線,導入低碳、自動化設備與機聯網系統,製造再生塑膠料與SRF(固體再生燃料),提供塑膠、造紙、紡織等產業,作為工業原料或替代燃料使用。

經濟部表示,有關SRF相關投資案,後續投資落實時仍須由地方政府就環保、空污排放等空污排放標準審查,對於地方政府就環保法規的把關權責,經濟部表達充分尊重。

統計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迄今已帶動1414家企業投資約2兆1517億元,預估創造14.8萬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9家企業排隊待審;其中,中小企業方案已通過940家企業投資約4367億元,帶來近3.5萬個本國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