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銘經營權之爭 前總經理涉搶公司印鑑被起訴

2023/10/24 14:40

隆銘綠能經營權之爭,前總經理溫雅貴涉搶公司印鑑,今被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傷害、強制罪被起訴。(圖截自隆銘綠能網站)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隆銘綠能科技工程公司(3018,原名同開)去年發生經營權之爭,當時身為總經理的温雅貴等人及總管理處管理部主任陳溙億(改名陳泰均),被控闖入董事長特助陳璿妃辦公室,從陳璿妃手中搶走公司大章,過程全被手機攝影錄下;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強制等2罪起訴温、陳2人。

隆銘綠能去年爆發經營權之爭,經營階層為避免公司大章不在,衍生爭議,前往商業司辦理印鑑變更時,發現董事溫雅貴等人在拿到公司大章後,已提早去辦理公司變更,要撤換董事長許鑒隆。

温雅貴供稱,她與陳泰均一同去向陳璿妃索取隆銘綠能的公司印鑑時,有呼喊請陳溙億幫忙,順利取得印鑑後,即交由陳溙億保管。

陳溙億則承認與温雅貴一同前往陳璿妃的辦公室,索取公司印鑑,有見到温雅貴與陳璿妃發生拉扯,後來他從温雅貴手中取得公司印鑑後,隨即離去。

陳璿妃則向檢方指出,她為董事長特助,公司印鑑並非由她保管,去年10月24日下午3時許,她依董事長及會計部副理指示,才在辦公室內用印,温、陳2人卻闖入辦公室,用力從她的手中搶走公司印鑑,並造成她的手部拉傷及挫傷。

隆銘綠能公司大章遭人進辦公室取走。(公司提供監視器畫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