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股今年首檔庫藏股 王道銀執行完畢

2023/10/23 11:25

金融股今年首檔庫藏股,王道銀執行完畢(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今年首檔宣布執行庫藏股的王道銀行(2897),自8月22日起買回自家股票1.5萬張,至上週五(20日)已執行完畢,平均買進價格9.65元。受外資連日賣超影響,王道銀今日開盤股價小漲後在平盤上下震盪,盤中股價約9.41元。

因中國連爆房地產債信違約風暴,衝擊台股與金融股行情,王道銀8月董事會決議2度執行庫藏股,每股買回價格區間為7元至14元,預計執行2個月,當時的價格約9元,買進目的為轉讓股份予員工,藉此激勵員工及提升員工向心力。

經過2個月,王道銀已達成買回1萬5000張的目標,平均每股買回價格9.65元,共花費1.44億餘元。但3大法人近期持續賣超王道銀,特別是外資已連續4個交易日賣超,賣超張數逾4000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