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間!福容嘉義加入IHG酒店集團旗下voco酒店

2023/10/23 10:54

圖左為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 圖右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發展總監陳智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福容大飯店嘉義店今(23)日與跨國酒店集團-IHG共同舉辦簽約儀式,雙方正式結盟,未來將掛牌為「嘉義福容voco酒店」,預計最快在2024年第1季試營運,成為台灣第1間掛牌的voco酒店,而這也是福容集團首間加盟國際連鎖飯店集團。

福容嘉義飯店總經理錢嬿文說,目前福容飯店會員有20萬,而IHG全球有2000萬會員,嘉義福容第1年住房目標70%,而加入國際連鎖飯店集團是趨勢,未來不排除有更多元素進入集團。

福容飯店總經理楊正弘指出,「嘉義福容voco酒店」是耗時6年規劃改造,飯店總房間數達370間,是雲嘉地區第1高層的SRC鋼骨建築,更是福容大飯店體系下,量體最大,建物最高、房間數最多的飯店。

楊正弘說,「福容大飯店」去年可說是開啟了新篇章,除了原有的「福容大飯店」區分為城市型與度假型的星級飯店之外,旗下全新的輕旅品牌「福容徠旅」,4家分店「福容徠旅林口」、「福容徠旅水里」、「福容徠旅高雄」、「福容徠旅墾丁」,也陸續在暑假亮相。

楊正弘指出,25年前第1家「福容大飯店」在中壢開幕,至今包含旗下連鎖品牌『福容徠旅」、以及「嘉義福容voco酒店」,總數已達18間,遍及北、中、南、東,各具特色,已是目前全台最大的連鎖飯店。福容目前持續在全台各地建置新飯店,包括台北圓山、南投埔里、台東三仙台、屏東東港、以及澎湖馬公等,打造台灣最完整的環島旅宿網絡。

IHG洲際酒店集團是全球客房數量最多的跨國酒店企業,旗下19個酒店品牌,開業與籌備加起來有近8千間酒店,客房數逾百萬間,活躍會員數也超1億人。「voco酒店」為洲際酒店集團創立於2018年的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已覆蓋11個國家,預計在2025年擴及到25個國家,總開業及籌建酒店數將超過80家,客房數突破2萬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