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潤與柬埔寨李華租賃跨國合作 年底開始挹注收益

2023/10/20 16:12

汽車金融龍頭和潤與李華租賃跨國合作,成為和潤企業進軍東南亞市場的第一步,預計在年底可開始挹注收益。(和潤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汽車金融龍頭和潤(6592)與李華租賃跨國合作,成為和潤企業進軍東南亞市場的第一步,預計在年底可開始挹注收益。

和潤表示,今年5月初董事會通過入股柬埔寨汽車租賃公司Ly Hour Leasing PLC(李華租賃)投資案,7月底完成簽約,取得35%股權並經柬埔寨央行(NBC)核准,和潤團隊也於8月底正式進駐。

和潤與華租賃近日也在柬埔寨隆重舉行合作宣示晚會,揭示兩大優秀企業跨國合作,共同邁入嶄新的里程碑,此次合作源自和潤企業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策略,有柬埔寨企業家、台商銀行、重要貴賓、媒體等共700人參與見證。

和潤董事長劉源森表示,和潤已邁入第3個10年(和潤3.0階段),近幾年來公司積極推動各項轉型,包括數位轉型和營運轉型(從融資轉型到投資,並拓展綠能事業),這次與李華集團的跨國合作,更是和潤企業進軍東南亞市場的第一步,具有重要的意義。

李華集團在當地擁有多元的商業版圖,不僅在金融領域(包括:外幣兌換、銀行、租賃、租車、保險和便利支付等)、房地產及農業領域都極具競爭優勢。

旗下李華租賃於2015年成立,8年來資本額也由最初的300萬美金成長至1600萬美金,目前也是柬埔寨前3大汽車/機車租賃公司之一,憑藉著對市場精準的前瞻力及專業的團隊,每年皆繳出亮眼的營運及獲利成績。

劉源森指出,這次與李華集團合作,透過兩家優秀企業強強聯手,必能創造更大的發展綜效,為和潤帶來飛躍性的成長,共同開創全新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