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訂閱制亮眼 PChome子公司明年高成長

2023/10/19 19:53

廿一世紀數位科技總經理周厚宇(右)看好明年業績。(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商平台PChome網家(8044)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廿一世紀數位科技(21st FinTech),陸續推出iPhone訂閱制等創新服務,除營收持續成長,獲利也跳升,在網家集團中表現亮眼。總經理周厚宇今日表示,訂閱制陸續新增新的合作夥伴,明年維持高速成長。

廿一世紀數位科技今年上半年稅後淨利達1.6億元,超過去年全年,在過去3年內所有產品線均大幅成長,相對母公司表現極亮麗。

總經理周厚宇表示,上半年獲利大幅跳增的原因為旗下先買後付錢包「Pi拍錢包」服務,持續最佳化,訂閱制等新產品成效放大,帶動獲利;而喬睿科技的支付服務擴大,又是蘋果(Apple)「Tap to Pay on iPhone」(iPhone卡緊收)在台兩家合作夥伴之一,也帶動獲利提升,預期明年獲利仍會維持高速成長。

展望未來,周厚宇表示,未來將以喬睿科技的「Tap to Pay」與訂閱制為2大核心產品,公司也與中華電信(2412)展開合作,中華電將成首家提供「iPhone for Life」方案的電信業者,未來消費者只要支付每月929元月付款,搭配相關資費方案價格,就可享iPhone訂閱制,隔年也還能取得最新機種,這項方案即日起已可在中華電信服務據點申請。

針對海外佈局,周厚宇也說,「Tap to Pay」在今年第1季已進軍日本市場,將持續擴大服務規模,並向東南亞市場邁進。他指出,東南亞市場仍在高速成長期,不可避免地產生諸多詐騙案例,詐騙案件成長率近300%,廿一世紀數位科技開發的AI防盜刷與防詐模型,在越南、泰國、馬來西亞都深受肯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