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茂迪TOPCon進軍漁電共生案廠有成 明年前進歐洲營農型電廠

2023/10/18 11:51

茂迪TOPCon進軍漁電共生案廠有成,明年前進歐洲營農型電廠。(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智慧能源展起跑,茂迪(6244)總經理葉正賢表示,TOPCon進軍漁電共生案廠有成,明年將前進歐洲,協助業者搭蓋TOPCon營農型電廠。

他表示,經過持續跟工研院綠能所研究TOPCon技術,此次台灣智慧能源展茂迪主要展出的是透光率超過50%的高效TOPCon 太陽能模組以及特別適用於漁電共生的TOPCon模組;由於高轉換效率,除讓透光率調整的範圍更高、種植作物選擇更具彈性外,也讓溫室農電共生的投資報酬率大幅提高,為未來土地的多元使用鋪路,解決地窄人稠、土地緊張的問題,目前已有歐洲業者前來洽談,預計明年將會在歐洲搭蓋TOPCon營農型電廠。

茂迪推出最新款「雙面透光營農型模組」,預計明年開始出貨,該模組採用N型TOPCon Cell,採雙玻設計、透光率達40-50%,超薄邊框設計,內層雙面溢膠槽邊框,將可有效阻隔水氣進入,適用傳統地面型及噴灑式灌溉農棚,接線盒置於模組頂端位置,提供較大生長空間,有利作物收成,正面還能抗強風、雪壓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