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中巴士將在南韓設立研發中心

2023/10/17 12:54

歐洲最大的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將在南韓設立研發中心。(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BusinessKorea》報導,歐洲最大的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將在南韓設立研發中心。

空中巴士南韓首席代表Loic Porcherone(音譯,盧伊克·波爾什龍)近日在出席記者會上表示,空中巴士自去年底以來,一直與南韓政府和南韓各大企業,就在南韓設立研發中心的事宜進行深入討論,目標是增強南韓的航空航天技術競爭力並確保穩定的人才供應。

報導指出,Loic Porcherone雖未透露參與的公司、投資規模或潛在地點的詳細信息,但表示無論公司大小,如有可以合作的領域,空中巴士就打算去探索。

不僅如此,Loic Porcherone在記者會上也不斷強調南韓市場的重要性,稱「南韓是亞洲第4大經濟體,空中巴士與南韓已經合作了50年,並且打算再合作50年」。

空中巴士16日股價收在122.94歐元,漲幅0.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