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振 9月營收雙增 看好外籍移工匯兌市場

2023/10/12 10:53

統振總經理何明哲。(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統振 (6170) 9月營收2.03億元,月成長5.35%,年同成長33.05%,單月營收破2億元大關;累計第3季營收5.9億元,季增15.6%、年增28.94%,累計前9月營收16.44億元。

統振表示,9月份來自金融科技與通訊、流通事業的營收比重分別為76.61%、22.93%,其中,受惠於金融科技在Q pay的匯款筆數隨著有效註冊會員數的穩定成長而持續創高下,業績年增103.44%,流通事業旗下代理之「Catrice」、「Essence」等德國彩妝品及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銷售業績提振,業績明顯較去年同期成長26.56%,2大營運事業齊步挹注9月、第3季營收呈年增率正成長表現。

統振進一步表示,目前除了積極加速拓展金融科技的Q pay在外籍移工的使用者滲透率之外,在流通事業方面也持續強化旗下各個代理品牌力及銷售力,其中,在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通路布署方面,除了原先已有的銷售通路保持穩健的拉貨力道外,近期亦深入約訪全台北中南上百家社區藥局,並獲得多數社區藥局的鋪貨許可,看好隨著各大通路穩健的拉貨需求下,帶動流通事業另一波業績穩健成長動能。

統振指出,隨著近期衛福部、勞動部就「巴氏量表」免評即可聘雇外籍看護族群放寬,相關法規預估今年底上路後初估將增2萬名移工,將有利於統振之金融科技業務良好的開拓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