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盟立攜手台灣鈣鈦礦 合資第三代太陽能電池設備新公司

2023/10/11 20:50

自動化設備廠盟立董事會今通過將與台灣鈣鈦礦科技公司合資成立公司。(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自動化設備廠盟立(2464)董事會今通過將與台灣鈣鈦礦科技公司合資成立公司,台灣鈣鈦礦科技公司董事長是前友達總經理陳來助,雙方合資新公司將主要開發第三代太陽能電池設備,盟立可望持股6成,台灣鈣鈦礦科技公司將佔4成持股。

鈣鈦礦太陽能被視稱為第三代太陽能電池,被視為原料取得容易,發電效率高,也是唯一可做到用室內光就可發電的技術,盟立看好市場前景,與陳來助主導的台灣鈣鈦礦科技公司攜手合資新公司,將作為進入鈣鈦礦產業設備製造、系統整合、材料應用及產品量產的利基平台。

盟立預計新公司投資金額不超過7000萬元額度內,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合資事宜。新公司預計18日對外說明相關細節與發展前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