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MF:正密切關注以巴衝突發展

2023/10/09 10:16

國際貨幣基金(IMF)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以色列和加薩的事態發展,暫時認為評估事件的經濟衝擊還為時過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發射數千枚火箭,釀慘重死傷,以色列旋即反擊加薩走廊,雙方目前全面開戰。對此,國際貨幣基金(IMF)表示,正在密切關注以色列和加薩的事態發展,暫時認為評估事件的經濟衝擊還為時過早。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以色列公共廣播公司》、《Channel 12》、《以色列時報》在內有多家以色列媒體指出,自哈瑪斯發動襲擊以來,以色列死亡人數達600人、逾2000人受傷。

IMF週日(8日)對以巴衝突表示看法,稱「我們對生命的逝去深感悲痛。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這一有關情況」。

而對於外界好奇以巴衝突對全球經濟的影響,IMF表示,現在就經濟後果發表任何言論還為時過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