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廣:伺服器產品邁向成熟 跳空攻漲停

2023/10/04 11:06

迎廣股價亮燈漲停。(圖擷取自Google Map地圖)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機殼廠迎廣(6117)昨日公告自結財務數字,8月每股盈餘(EPS)0.42元,年增82.61%。雖然商用電腦、電競電腦近兩年需求下滑,不過迎廣伺服器產品線逐步邁向成熟、客戶需求持續增溫,預估今年底營收超過總體50%、帶動毛利率走升,今股價跳空開高、攻漲停板價47.6元、上漲4.3元,站上波段新高。

迎廣昨日公告8月稅前淨利3700萬元、年增82.65%,稅後淨利3700萬、年增78.99%,每股盈餘0.42元。

今年AI伺服器需求爆發,且展望明年傳統伺服器需求回穩、AI伺服器商機持續,伺服器機殼廠營運看俏。迎廣表示,7月起伺服器出貨比重就開始增加,今年底、明年初伺服器營收可望超過總體營收的5成,隨著營收規模放大,下半年毛利率也可望提升。

展望明年各產品線狀況,迎廣則說,PC(個人電腦)市場復甦尚不算明顯,預估明年小幅度成長;標案部分則是因各國開放、標案陸續開出,有望小幅度挹注營收,僅伺服器產品較為樂觀,迎廣接單、產品發展方向皆樂觀,伺服器產品逐漸邁向成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