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收購推特改名X 遭告商標侵權

2023/10/03 09:40

X Social Media在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向馬斯克(Elon Musk)收購的x Crop(前身為Twitter)提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法律行銷公司X Social Media在佛羅里達州聯邦法院向馬斯克(Elon Musk)收購的x Crop(前身為Twitter)提告,稱x Crop新名侵犯了其包含字母X的商標。

X Social Media在訴狀中表示,自2016年以來X Social Media一直使用「X SocialMedia」這個名稱,並擁有這個名稱的聯邦註冊商標,但馬斯克7月將推特更名為X後,可能引起消費者混淆,導致相關收入有所損失。

字母X廣泛用於科技品牌中,微軟(Microsoft)、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s等企業擁有的數百個聯邦級別註冊商標,也常見字母X。

X Corp上個月針對這個字母提出美國商標申請,但X Social Media要求法院強制停止馬斯克的公司使用X這名字,並提出賠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