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箭資本Su Zhu 在星被捕 判4個月監禁

2023/10/01 13:16

三箭資本聯合創辦人Su Zhu在新加坡被捕。(圖擷取自Su Zhu IG照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已破產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 ,3AC) 」公司聯合創辦人Su Zhu上週五(29日)在試圖離開新加坡時,在樟宜機場被捕。​​

綜合媒體報導,金融諮詢公司Teneo是3AC破產案的聯合清算人,其已證實了Su Zhu被捕消息,並稱Su Zhu在新加坡法院對其發出拘押令後,試圖離開新加坡,於9月29日下午在樟宜機場遭到新加坡警方逮捕​​。

Teneo還稱,由於Su Zhu未能遵守法院命令配合清算調查,已被判處4個月的監禁。

Teneo表示,在Su Zhu入獄期間,將繼續與Su Zhu接觸,追回3AC的資產。報導指出, Teneo可根據需要,申請進一步的法院命令,延長Su Zhu監禁時間。

而另一位3AC共同創辦人Kyle Davies也被新加坡法院下達類似的拘留令,但目前Kyle Davies仍下落不明。

對於上述報導,Su Zhu和Kyle Davies尚未回應媒體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