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旺宏董座吳敏求赴歐18天「噩夢」! 行李消失「最後1天才回來」

2023/09/29 08:13

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多年沒有出國,前陣子出差歐洲卻發生托運行李遺失的「噩夢」,他說「出國18天,第1天行李跟著我出國,最後1天才跟著我回來,而且還領回1個被運壞的行李箱」,換言之,出國期間,他完全過著沒有行李的日子,這是吳敏求前所未遇到的「驚奇之旅」,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感嘆地告誡親友「以後不要搭SAS北歐航空」。

受到疫情的影響,吳敏求已多年沒有出國拜訪客戶,9月初終於展開他久違的出差之旅,他說,他從台灣起飛,還帶了號稱最堅固的品牌RIMOWA行李箱,裝了出國該用的衣物與用品等,行李托運跟著他出國,他隨身行李只帶幾件襯衫,從台灣經過香港、倫敦、奧斯陸到巴黎,入關後卻苦等不到行李,後來查知行李在丹麥的哥本哈根,他不知道為何這樣。

吳敏求表示,他在國外期間,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行李,在歐洲不僅要添購貼身衣物,不像台灣方便,而且尺寸還買錯,「可想而知,我的日子多難過」。吳敏求表示,直到回到台灣,他飛抵機場才領到他的行李,而且還領到一個損壞的行李箱,他說,行李箱的4個輪子中,有1個壞掉、另1個是整個輪子被敲歪,「出國18天,第1天行李跟著我出國,最後1天才跟著我回來,而且還領回1個被運壞的行李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