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陳莉蓮搭納智捷n⁷試裝車驚喜現身 裕隆:年底量產有難度

2023/09/28 16:34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自家最新款電動車,出席裕隆集團70週年慶暨「YES!LIFE 裕隆城」開幕典禮。(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新店裕隆城今天正式開幕,裕隆(2201)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 n⁷電動車試裝車現身,裕隆總經理姚振祥表示,汽車品質和安全最重要,LUXGEN n⁷仍在做很多測試,坦言年底量產交車有相當的難度。

根據納智捷公布的LUXGEN n⁷車系,為標配ADAS LV2+先進輔助駕駛系統、充電1次就可以從台北開到高雄的420公里續航力,LUXGEN n⁷預購訂單已達2.3萬張,市場皆期盼今年底能量產交車。

姚振祥說,LUXGEN n⁷仍在試裝階段,由於電動車相較於燃油車,需要做很多的測試,汽車製造關乎消費者生命安全,「謹慎一點比較好啦」,年底量產交車有相當的難度。

他說,年底頂多小量生產,先由集團內的員工進行測試,做好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再量產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