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氣Buffet旭集進軍天母 旭集IP扭蛋聯手迎賓

2023/09/26 15:56

饗賓餐旅高人氣和食Buffet旭集天母店今天重磅開幕,為旭集全台第4家分店。 (饗賓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饗賓餐旅高人氣和食Buffet旭集天母店今天重磅開幕,為旭集全台第4家分店。

旭集天母店佔地498坪,共344個座位,開幕期間除推出時令劍筍及滿滿海味的限定料理,更有用餐後給予Google評分,就送旭集IP(達摩、招財貓)扭蛋活動。

旭集天母店是旭集第二大分店,也是繼2019年創立後在台北的第2家分店,共有9大餐區,一餐區一名店的設計概念,集合呈現日本料理最完整的美食體驗。

包括醬香軟嫰「烤鰻魚串」、餐台秒殺「炭烤牛舌」、外酥內Q「海老春雨揚」、清鮮甜美「鮑魚土瓶蒸」、「每日現流鮮魚生魚片」、「現握炙燒握壽司」及日式「和果子」、現做「秋栗焙茶銅鑼燒」等,都是旭集餐台上取餐率極高的超夯菜色。

海陸限定料理

開幕期間特別推出時令盛產的劍筍特色料理,鹹香脆口的「醬烤劍筍牛肉卷」、「黃金劍筍焙根卷」、「海膽明太子焗海鮮」、「香炸酪梨甜蝦」等海陸限定料理。

天母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與士林商圈,因應當地特色,聚焦「和洋」為室裝風格主軸,以日本大正時期的經典幾何線條、彩繪玻璃勾畫出來的細緻浪漫,呈現西風東漸的美好年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