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監管趨嚴 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下月起暫停英國業務

2023/09/24 16:10

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宣布,今年10月起暫停英國業務。(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應對監管環境變化,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宣布,自今年10月起暫停英國業務。

Bybit 22日稱,遵守英國所有相關規則和法規經營業務,一直是Bybit首要目標,鑑於英國金融行為監理局(FCA)今年早先時候推出有關加密貨幣企業行銷和溝通的新規則,公司選擇積極接受監管,並暫停在英國的業務。

Bybit強調暫停英國服務之舉,是為使公司能夠集中精力和資源,以便能夠在未來最好地滿足英國當局制定的法規。

根據公告指出,Bybit平台將自世界標準時間(UTC)10月1日上午8點起(台灣時間10月1日下午4點)不再受理英國居民、公民的開戶申請;自世界標準時間10月8日上午8點起(台灣時間10月8日下午4點),Bybit現有的英國用戶將無法再進行任何新存款、創建新合約或增加任何現有部位,僅能減持、出清和從平台上提取資金。

Bybit還強烈建議受影響的英國用戶,應在2024年1月8日前採取行動、管理並逐漸減持部位,若超過規定期限,用戶未出清部位將被清算,清算資金可供提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