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利桑那州長應貿協之邀 來台參加美國商機日

2023/09/17 22:40

亞利桑那州長霍布斯(左三)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右三)之邀,來台參加美國商機日。(貿協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今年6月邀請美國亞利桑那州長霍布斯(Katie Hobbs)來台參加「美國商機日」,就雙邊經貿議題進行深入交流;今晚貿協宴請霍布斯一行人。官員證實,霍布斯將參加美國商機日活動,促進雙邊經貿合作。

霍布斯16日至20日率團訪台5天,將晉見總統蔡英文,並與經貿首長及產業界會談交流,加強台灣與亞利桑納州雙邊經貿合作關係。

黃志芳今日宴請亞利桑那州長霍布斯,貿易局長江文若等經貿官員也出席現場。在場官員受訪指出,霍布斯此行應邀來台參加「美國商機日」活動,黃志芳盡地主之誼宴請遠道而來的貴賓,餐敘上台美雙方就雙邊經貿議題進行交流。

貿協今年6月舉辦美墨商機團,訪問重點包括墨西哥、美國亞利桑那州與德州;期間貿協也在亞利桑那州舉行台灣科技日,包括鳳凰城市長加勒戈(Kate Gallego)、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經濟發展促進會(GPEC)主席卡馬丘(Chris Camacho)等人皆出席。

黃志芳當日記者會上受訪指出,他先前拜訪亞利桑那州長霍布斯(Katie Hobbs)時,也正式向州長提出9月19日來台灣參加「美國商機日」的邀請,州長亦表達積極意願。

亞利桑那州長霍布斯(左)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右)之邀,來台參加美國商機日。(貿協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