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苦尋充電樁 全達推出「E-HERO移動充電機器人」

2023/09/12 14:39

全達董事長凃俊榮指出,「E-HERO移動充電機器人」採直流快充技術,充電速度充到8成滿只需30分鐘,不用再苦尋充電樁。(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用再苦尋充電樁了!全達(8068)今(12)日宣布推出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E-HERO移動充電機器人」,融合固定式與移動式充電的優點,能靈活部署於各場所,以手機APP呼叫機器人來幫電動車充電,不用再苦尋充電樁,彌補現有充電基礎設施的不足,大幅提升充電效率。

全達董事長凃俊榮指出,「E-HERO移動充電機器人」採直流快充技術,充電速度充到8成滿只需30分鐘,和一般需要6-8小時的充電樁相比,時間相差超過12倍,且機器人單天可服務8-10輛電動車,除縮短車主等候時間,更大幅提高停車位的周轉率,廠商收益更有效。

凃俊榮表示,許多車主充電充滿後不開走,變成電動車搶充電樁、更占據停車格,還有許多社區老舊無法安裝充電樁,也能利用移動充電機器人,更可化身為小型智慧儲能系統,作為社區與家中的緊急備援電。

凃俊榮說,全達主要是整合手中資源、供應鏈的優勢,也觀察到目前電動車市場的痛點,進而在台灣推出這項創新產品,不只能幫電動車快速充電更具備儲能的功能,未來,充電樁需求越來越高,接下來將發佈「共享充電樁」APP,讓資源做最大化的使用,開電動車的人將不再煩惱充電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