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京集團聲明與揚州京華城無任何關係

2023/09/08 20:01

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左2)聲明,與揚州京華城沒有任何關係。圖為威京集團「京華廣場」獲得IPA兩項大獎,沈慶京代表受獎畫面。
(資料照)
.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華工程(2515)及中石化公司(1314)今天發表聲明指出,與中國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有限公司沒有任何投資關係,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也表明,與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有限公司早就沒有任何投資關係,也沒有債務擔保關係。

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有限公司因工程糾紛,被中國被申請破產重整,為避免造成外界的誤解及臆測,威京總部集團正式聲明如下:

1、 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與集團所屬所有公司,與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目前已經沒有任何投資關係,也沒有債務擔保關係。
2、 威京總部集團所屬所有公司均一切正常營運,不受本案之影響。

 中工及中石化為避免被被外界誤會與揚京華城有投資關係,也特別聲明。

根據中國工商企業查詢資料顯示,揚州京華城中城生活置業有限公司注冊資本為4790萬美元,主要從事房地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