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允能雲林風場:完成財務重整、全速推進工程

2023/09/05 15:57

天豐新能源今日宣布,與投資夥伴成功完成允能雲林離岸風場的財務重整。(天豐新能源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天豐新能源今日宣布,與投資夥伴成功完成允能雲林離岸風場的財務重整,將全力推進640MW允能雲林離岸風場的建設工程。

允能風電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夥伴包括法國道達爾集團、泰國電力控股集團以及日本雙日株式會社。

天豐新能源執行長 Thomas Karst 表示,此項決定凸顯團隊為台灣潔淨能源轉型所盡的心力,關於專案進度部分,2023年安裝工程進度良好,2024年安裝的準備工作也幾近完成。

天豐新能源表示,在完成財務重整協議後,專案團隊將全力專注在完成安裝作業,並審慎克服施工過程的各項挑戰,確保風場順利完工。

允能雲林離岸風場位於台灣海峽,距離海岸約8至17公里,水深約7至35米,風場面積約82平方公里;風場所生產的電力,將依據2份為期20年的購電協議提供給台電,風場內80座風機所發的電力將經由雲林縣台西鄉及四湖鄉兩座陸上變電站併入電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