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商平台現搶鹽潮 PChome 鹽產品一度搶購一空

2023/08/30 15:50

電商平台也現搶鹽潮。(圖擷取自PChome頁面)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搶鹽潮燒進電商。近日因日本排放核廢水入海,周邊國家出現搶鹽、囤鹽潮,也有超市率先祭出鹽巴限購,現在搶鹽風潮也燒進電商,網家(8044)PChome平台站上各類鹽商品一度被搶購一空,今早雖已補貨、但還有部分商品缺貨中。

網家表示,近期鹽巴銷售尤以熱門品牌「台塩」銷售速度驚人,其中較大包裝的1公斤最為搶手,往往補貨上架就銷售一空,而台鹽300克裝產品、紐西蘭海鹽等也十分搶手,針對近期熱銷商品,PChome持續積極協調廠商補貨、上架。

至於另1電商股創業家(8477)旗下平台生活市集並沒有販售鹽巴,因此原本搜尋量極低,不過近1週囤鹽熱潮瘋起,鹽的關鍵字搜尋量竟飆升5350%,十分誇張。公司表示,未來應會加速調味料等相關產品佈局,不過目前仍是以即食品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