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欣興:子公司蘇州群策 擬中國A股上市

2023/08/29 09:35

IC載板大廠欣興(3037)週二(29日)在買盤簇擁下,早盤股價一度大漲5.9%,高見186.5元。(圖取自欣興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惠大客戶英特爾搶攻先進封裝市場,加上AI應用熱潮一波又一波,IC載板大廠欣興(3037)週二(29日)在買盤簇擁下,早盤股價一度大漲5.9%,高見186.5元,隨後漲幅收斂,截至台北時間9點34分,欣興股價暫報185.5元,成交量逾1.4萬張。

欣興董事會日前決議通過2024年資本預算,約新台幣173億元,另董事會也通過子公司蘇州群策科技擬申請在中國證券交易所上市。欣興表示資金來源為自有資金及銀行融資,將配合營運需求,新建廠房並提升製程能力。

欣興看好,蘇州群策科技上市後將可融入當地半導體供應鏈,就地快速運用較多元的籌資管道募集資金,並加速集團在中國及全球發展。預期蘇州群策可進一步提升當地巿場占有率及集團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