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唐吉軻德等50家廠商徵才3300人 均薪3萬6

2023/08/25 16:36

中市勞工局本週六日在中友百貨舉行大型徵才活動,邀請大立光電、上銀科技、唐吉訶德(台中首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王品等50家廠商,開出3300職缺。(中友提供)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暑假畢業季求職熱及疫後產業缺工,中市勞工局明天週六、日(月26日、27日)在中友百貨舉行大型徵才活動,邀請大立光電、上銀科技、唐吉訶德(台中首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王品等等50家廠商,提供超過3300個工作機會,總平均薪資約3萬6千元,其中添好運更開出薪資高達6萬1千元招募店經理。

勞工局舉行「富市台中.就業成功」展薪未來徵才活動,邀請大立光電、上銀科技、矽品精密、友達光電、Donki_台灣泛亞零售(唐吉訶德-台中首店)、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王品集團、星巴克(悠旅生活)等50家廠商,提供超過33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這次徵才廠商橫跨製造、科技、餐飲、服務產業等來設攤,總平均薪資約3萬6千元,包含工程師、生產主管、儲備店長、店經理等主管職工作機會,其中和億生活公司(添好運)更開出薪資高達6萬1千元招募店經理;科技業工程師起薪也都有4萬元以上。

另為促進社會新鮮人就業,此次徵才活動有1745個不限學經歷職缺,同時還有699個部分工時工作機會,職缺多元豐富,不管是兼職打工、實習合作、二度就業、中高齡就業等皆有合適職缺可供選擇;活動現場也設有青年、中高齡、身心障礙者就業專區,由專業就業服務人員協助就業媒合,並提供履歷健診服務,助求職朋友尋得好工作、企業找到好人才。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指出,此次徵才活動在中友百貨B、C棟13樓舉行2天,第1天26日為科技及製造業;第二天是餐飲及服務業,詳情可至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或台中就業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