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味全前總經理蘇守斌 出任泰山幕僚長

2023/08/24 19:45

經營權易主的食品老廠泰山(1218)今天宣佈敦聘蘇守斌(左)為幕僚長。泰山前總裁詹仁道特別致送書法「惜才如玉」,歡迎蘇守斌加入泰山企業的團隊。 (泰山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經營權易主的食品老廠泰山(1218)今天宣佈敦聘蘇守斌為幕僚長,協助公司長期發展,為公司創造最大利益,泰山前總裁詹仁道特別致送書法「惜才如玉」,歡迎蘇守斌加入泰山企業的團隊。

蘇守斌是老味全人,曾任職於美商寶僑、博登、嬌生等企業,1998年頂新魏家併購味全後,挖角他擔任味全食品事業群總經理,並於2002年升任味全總經理。

2009年蘇守斌離開味全,加入永豐餘,2014年,味全遭滅「頂」風暴(指頂新劣油事件)波及,沒人敢接味全執行長,味全老員工出面請託,蘇守斌捱不過員工的聲聲喚,於2015年回鍋味全,讓員工如同吃了定心丸。

帶領味全挺過滅「頂」風暴的他,卻突然於2018年底離職,在食品業消聲匿跡4年多的他,將重返食品業,出任泰山幕僚長。

蘇守斌表示,泰山有良好的食品業基石,優秀的專業人才和食品技術,以及質樸的企業文化,面對產業大環境的變化,消費習慣的多元化,與通路客戶的規模化,將協助泰山在本業上快速轉動。同時打造穩定的成長與獲利,並建構競爭力、創新力、卓越的團隊,塑造新文化新理念以因應未來的挑戰,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

泰山前總裁詹仁道表示,企業經營必須招攬賢才,注重吸引人才的環境和條件,打造「淵深」、「林茂」的好環境, 環境好,則人才聚、事業興。

面對日新月異的發展,誰贏得了人才,誰就掌握了發展市場先機,得知泰山延攬食品界戰將蘇守斌加入泰山新團隊,他特別致送「惜才如玉」墨寶嘉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