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仲琦 : 3題材加持 明年營運可期

2023/08/24 09:50

仲琦產品線之一。(擷取自仲琦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通族群現階段坐擁3大熱門題材,吸引市場資金青睞,仲琦(2419)昨日以41.1元漲停作收,今(24日)早盤延續昨日多頭強勢,以42元跳空開出後,買盤持續推進,盤中一度來到44.95元、上漲3.85元,惟逢高獲利賣壓出籠,仲琦漲勢受壓。截至9點32分,仲琦成交暫報43.5元、上漲2.4元,成交量2萬804張,已超過前一交易日1萬0739張。

法人指出,網通群組受市場青睞,主要有3大利多,包括拜登政府將投資420億元美元力拚網通基礎建設,以提高美國上網速度,以及各國積極推動網路基建5G設備需求穩健下,網通廠評估在美擴產,未來挹注營運動能的前景。另外,5G FWA CPE題材,可望帶動相關網通股業績利基成長。

法人認為,美國及亞洲市場是自去年底才開始調整庫存,預期今年底庫存調整才告落底,網通業者營運將更為明朗。受惠趨勢題材推動,網通群組成為非AI族群中,成為最看好的電子族群之一,吸引外資正面看待,8月的16個交易日累計買超仲琦3419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