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彩色電子紙拿下Sharp大單 彩色數位海報9月量產

2023/08/15 11:04

元太彩色電子紙拿下Sharp大單,彩色數位海報9月量產(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E Ink元太(8069)彩色電子紙獲得日本數位看板領導企業Sharp Corporation採用。Sharp基於E Ink GalleryTM Plus彩色電子紙技術開發出 25.3吋與13.3吋兩款彩色數位海報顯示器(ePoster),預計將分別於10月與9月量產上市。

元太指出,數位海報顯示器ePoster解決了部分場域無法配電與承重的困難,發揮電子紙僅在更換畫面時耗電、無電力仍可維持畫面的特性,用戶可以更低門檻安裝。此外,電子紙輕薄的特性,方便吊掛安裝,加上彩色電子紙近似印刷海報的質感,讓ePoster瞄準了零售百貨、餐廳等場所設置數位廣告看板以取代紙質海報的市場需求。

元太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很高興和Sharp在產品開發合作已有良好進展。隨著城市和社區正致力減少碳足跡,元太也樂見Sharp將低耗電電子紙顯示技術結合其顯示器解決方案,推出25.3吋及13.3吋彩色數位電子紙看板,並將這項解決方案推展向全球市場,來支持智慧城市的永續發展。

Sharp自2005年進入數位看板業務以來,透過顯示器的開發,以及提供從規劃、生產、諮詢、系統構建到安裝和維護的等各種數位顯示器解決方案,可適用於任何指定的安裝地點,已成為市場領導者。

今年4月初,Sharp在日本市場推出42吋黑白電子紙ePoster,獲得熱烈迴響,因應市場需求,新產品線首度採用元太E Ink GalleryTM Plus全彩電子紙技術,提供客戶適合各種情境的顯示方案。

Sharp新發表的ePoster系列產品,主打電子紙看板用戶可以透過USB裝置、記憶卡或者手機APP操作,輕鬆更新畫面內容。若用戶選購Sharp提供的系統套件服務「e-Signage S」,則可以透過網路平台預約或同步更新多台看板的畫面,強化內容後台的管理。

元太與Sharp 將持續在技術上合作,於全球市場促進ePster系列產品的進展,傳遞出元太與夥伴共同分享的信念,並見證彩色電子紙數位看板在世界迎向「碳中和」的浪潮裡,發揮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