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望兒童合唱團」獲3金大獎 聯邦銀8月15日邀榮耀獻唱

2023/08/11 11:46

聯邦銀行長期贊助的「希望兒童合唱團」,今年7月代表台灣參加德國「第12屆勃拉姆斯合唱大賽」,勇奪3項大獎。(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長期贊助的「希望兒童合唱團」,今年7月代表台灣參加德國「第12屆勃拉姆斯合唱大賽」,勇奪3項大獎。聯邦銀行將於8月15日上午11時30分,在自由廣場大廳舉行「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獻唱」,歡迎民眾免費到場聆賞。

聯邦銀行致力於文化傳承與紮根,深信音樂是一種可以療癒心靈的力量,自2017年起,持續贊助「希望兒童合唱團」的日常訓練經費、助學金及海外參賽經費。

希望兒童合唱團於今年7月,代表台灣參加德國「第12屆勃拉姆斯合唱大賽」,獲得兒童組金獎、聖樂組金獎、民謠組金獎3項大獎。聯邦銀行表示,為了慶賀得獎,並與所有捐助人分享這份榮耀,8月15日上午11時30分,將在自由廣場大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舉行「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獻唱」。

為了讓不克前往現場的民眾,也能享受美聲天籟,現場也將同步於聯邦銀行YouTube頻道直播,歡迎民眾同步觀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